close

哈哈


今天是今年2008年第一次上班喔


哈哈


真的很久違~


一直接DT1


雙魚堡跟魚柳條促銷的好棒


嗯哼


聽說還蠻好吃的


明天來吃吃看拔


然後


整個就是時間過的有點慢ˊˋ


但卻很開心的上班


好久沒見到大家了


順熙整個很搞笑


然後我們還在後面講M的 X異事件


還講到輔英最近那個學姊的事


整個很大膽XD


因為我還在接DT耶ˊˋ


幸好我沒有大夜班的班


不然要拿護生符隨身攜帶ˊˋ


哈哈


然後清益大哥整個愛玩


都在冷凍庫了


還不幫我拿薯條ˋˊ


害我在外面跺腳


結果你們三個進貨的


還在笑我跺腳ˋˊ


很可惡  


害坤爸 跑來跟我說快補薯條ˋˊ 


都你們ˋˊ



不過卻很好玩


討厭死氣沉沉的上班><


後來呀 巧琪來上班囉


又開始一連串的玩


巧琪說他要做到過年後 @@!


嗯哼...


其實 真的很不捨離開M


或許到寒假結束 事情有變卦也說不一定


一切的是 一個月後在說拔


結果休息時


看到了寒假 酷趴 了


吃到飽 跟 糖廠土窯 讓我們去選擇


嗯哼 之前再陽明補習班時 阿達帶我們去過了


所以我選吃到飽


而且票數最多 @@!






後來吃完接了櫃檯一下子


跑去2拉


結果快打掃完後


姐帶湘晴來找我耶


好開心噢


姐說 湘晴哭著找我呀


害我很感動又很不捨


後來幫姐姐點餐


湘晴整個很可愛


終於看到我了呀你


我也超想他的


姐就問我說 晚上要不要去睡她家


她說湘晴有禮物要給我


結果我明天還要班


所以不行囉~


害湘晴有點失望


嗯哼 阿姨很想你的


想我在過來 M 阿





今天很開心


上班很快樂


可是卻好累


最後和巧琪還有坤爸在互玩


整個很好笑





巧琪還說 如果子宜在 一定會更好玩的!


可惜阿可惜 >///<!










明天要上6.5個小時


好累的感覺


但我要加油


4 5 6 日 都沒班


6要和老公去約會


期待呀


寒假寒假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