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


原來它一直在腦海深處


原來我一直都沒忘掉那一段一年多的記憶


是啊… 一年多的傷害怎能說忘就忘?


昨夜


彼此的過去


一起說出


然後 然後我一直以為我忘了


其實並沒有


當幾年過後的今天


再把它喚起來


那種痛 真的可以相當於當初那樣的痛…


怎能愛我愛的如此蠻橫?


出軌了幾次


結果分手還是他提的


是啊


對 我不是他的初戀


並不是他愛的最深的女人


所以就算怎樣傷害我他還是沒知覺沒感覺


但是他卻忘忘沒想到


他是我的初戀啊…








呵呵    


一整夜


反反覆覆的醒來


做了好多個夢


那麼真實


嚇醒的我


哭了一下 翻來覆去了一下


又再次回到夢饜裡去


整夜睡不好的我


昨夜闔上眼時心裡還祈禱著隔天就沒事了


結果起床的我


卻還是低落的厭煩


洗澡時狂哭了一下


躲在自己一個人的浴室


感覺好無助好無助


 放逐自己 任憑回憶背負著傷痕


其實那些傷痕還是會痛


只是我以為他消逝了


其實並沒有…


誰為我心疼?


只有自己對吧?!


是阿


遍體鱗傷的我 有誰會懂


那時還和我最要好最要好的好朋友在一起耶


離開一個月後又回來找我


我居然被他的自殺憂鬱挽回


那時的我 怎麼那麼笨...


六次的傷害 有誰明白


當最初的記憶被喚醒


我才知道現在的我還是好孤獨


懷疑遲疑的 你給承諾


我終於找到了為什麼…


因為我還是沒走出來


如果可以從來一次


我多麼渴望可以當你們男人的初戀


這一點都不公平


一點也不公平


對 我就是自私


我就是長不大 我就是愛哭鬼


看著你們對我說你們對初戀的大膽的愛法


聽著聽著 我忌妒了起來


是阿


我不是


我不是你們第一個愛的女人


是第二個 是第三個 


我早該認清楚這一切的一切


反正世界上就是有好多的不公平


對吧?





對的....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一段感情 有人說過 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愛與不愛


我該更成熟的


對 只有愛與不愛 沒有對與不對


只是…


往往被不愛的總是崩潰的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有沒有什麼原動力讓我可以全心全意的去愛?


不計較我的過去 不計較他的回憶


不在乎不是誰的初戀


不忌妒被愛的少


有沒有?


誰來告訴我


誰懂我?


誰願意再次懂我…


這次我可不可以不勇敢了


我可不可以在當一次過去的天真小孩


我知道


這些並不可能


即將的期末考


提醒我不能在狀況外


我讓讀書忘記我該想起的一切


拜託


讓我快樂一點好不好?


我不想要年初是這麼的難熬


沒有答案的問題


就讓星期日的時光去流逝


沒有人懂得


最真的我


現在


我好想好想抱著一個人哭泣


他也好 芝芝怡伶也可以


我只知道我現在好需要有人陪


但是


我懂現在是不可能的


當慢慢的長大


我才知道


我真的很天真


一直把一切看的很美好


我是不是像心裡老師說的 


是不是擁有 躁鬱症和憂鬱症


怎麼一下子可以瘋狂的遺忘我身上的痛


一下子卻哭的崩潰的絕望…





可不可以不要當劉家妏了


做她好累好累 好累好累


她一點也不快樂 一直當有心事的小丑


可不可以讓我回到最初


這樣的我


就不會那麼渴望愛情


就不會那麼快的陷下去


就不會把我的初戀稿的遍體鱗傷


或許可以從來


我可以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