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校慶


原本以為我們會二連霸


但是二班真的太強


所以 我們 第二名= =!


小文學妹 他們班也輸了


才一個早上


讓我很沮喪 !


袋鼠跳  居然很多人都不見了


害我們趕快湊十個下去跳


幸好還是把他跳完


好像不是最後?





跳完後


就和May去逛園遊會


逛了好多次


今天整整逛了十圈有


都是買到吃的 XD


真是真是


但校慶一年一次


不跟他計較XD


然後今天


很累


好多事情一起發生


May你厲害 !!


好啦 乖 秀秀


都跑去約會了   !   要快樂蛤~









然後今天轉折好多~好多~


有一個人很爆笑  !


不過看在他請清心的份上   不跟他計較XD


哇哈哈 !


還像小孩子一樣玩彈珠台


怎麼跟我一樣  ˊˋ 


而且還是個孩子王  十元你可以玩那麼久 !!


哈哈





然後我今天幾乎好像都在吃東西





都是大姨媽作祟


害我吃飽很快又餓


雖然這段期間比較不會變胖


但是就是要克制阿


快快走辣!


不想一直花錢吃東西


真像豬


還有肚子脹脹的


偶爾痛一下 真的很想扁人





幹嘛選這個時候來辣


都要期中考了 是不會結束再來喔ˊˋ 


討厭!!!!!!!!


快走


快~~~~~~~~~~~~


真討厭 !


















好啦 今天整個很戲劇化


有個人去約會了


而我是在宿舍等他的麥當當XD


明天要去高雄州仔濕地


聽說會很累


但學務長也要一起去


OK的啦 XD


玩了一身泥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