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60682.JPG

首圖還是讓大家欣賞一下跳弟的小GG~

我真心覺得跳弟絕對遺傳到我大辣辣的個性

每次產檢總是腳開開的露出他偉大的GG給我們看

跟他爸一樣很自豪自己的大GG嗎?(大笑)

好啦~ 真的很大啦!

幸好不是女生

女生腳這麼開 媽媽我會很擔心耶XD

(郭:怕跟媽媽一樣太開放嗎?)

 

總之很快的又到了每兩週一次的回診

然後就在回診前

我居然感受到傳說中的胎動了?!!!!!

 

這種感覺有點奇妙..

 

躺在床上滑著手機

突然感覺肚子裡有泡泡破掉的感覺?

然後我先是愣了一下 想說發生什麼事情了?

沒事~ 沒動靜~ 我也沒多想 繼續滑..

 

又過不久 突然感覺到肚子裡有東西輕輕滑過去的感覺?

這次更明顯了!!

趕緊上網查一下所謂的地一次胎動感覺

結果通通中獎

"像泡泡破掉的感覺 有東西輕輕滑過去的感覺"

 

對啦 是胎動!!!

居然在16w準時出現!!

人家說第一胎 大概要四個多月才有

才剛滿4個月居然就有感覺了!!

看來肚子裡的跳弟非常的"高拐"喔!!!

 

興奮的跟郭先生說

郭先生馬上過來摸肚子

阿哈~~~ 跳弟完全不理他 連動都不動!!

(一直到五六個月後 郭先生才摸到跳弟的胎動喔)

真是太好玩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且從那天起每天就很認真的期待所謂的胎動

但是剛開始胎動真的很細微 常常感覺不出來

有時候還會很擔心跳弟怎麼了!!

幸好還有天使之音做搭配

如果當天一整天都沒有感覺到胎動

晚上馬上來聽一下心跳安心一下~~

(結果後期的現在 跳弟除了睡覺之外 一直都在動啊XDD)

 

只能說

第一胎 媽媽總是很神經

有了胎動還是不敢鬆懈~

但是還是很開心

 

這種感覺真的很特別

一個小生命在自己的身體動阿動的感覺

這是做爸爸永遠都無法體會的甜蜜~~

 

 

胎動的出現之後

初期的孕吐漸漸緩解

開始可以好好的吃飯了~

傳說中的蜜月期來了嗎??

 

我期待開始大吃大喝!!!

 

 

以下產檢記錄~~

 P1460683.JPG 

很難搞懂對吧?

總之是跳弟的頭跟左手(左邊照)

跳弟的頭跟右手(右邊照)

感覺比例很好?

手有點長這樣?XD

 

 

 P1460684.JPG

好啦 GG照在一張!

我知道你是跳弟了!!

不要這麼粗魯

我們走文質彬彬路線如何啊?

 

 

  P1460685.JPG

從下面往上照的樣子

超音波師說 腳很長

是阿 腳一直長一兩週

像郭先生也像我 XD

 

  P1460686.JPG

最後來一張正面照

完全想像不出來的長相

還有一點覺得"你哪位阿你?"的感覺XD

 

好吧2d超音波照就是這樣~

然後這次回診也有確定了高層次超音波照跟4d超音波照

媽媽我很期待4d喔

4d就可以看到跳弟可愛的模樣了~~~

 

 

 

 

 

以下這兩週小記錄

   429901.jpg

和試管媽媽們去吃了NEW PASTA 

順便大聊懷孕經

真的超愛這種聚會

有著一樣的話題

常常講到忘記時間XD

 

 

  429902.jpg

又下台南一趟

半夜的台南夜生活

就在海安路~ 超熱鬧的!!

孕婦這天有點累

真的越來越不能熬夜了~

 

 

  429903.jpg

用媽媽手冊領到了第一分媽媽禮!!!

雖然只有一包尿布(兩片)

但是那種喜悅是非常特別且開心的!

看到這包尿布 心裡就好感動!!!

然後開始暗自決定

我要 大 換 媽 媽 禮 !!

 

  429904.jpg

回娘家吃了想很久的苦瓜排骨湯

超好喝!!

(現在看到照片又在想了~ 這星期回高雄再要阿玉煮給我喝XD)

 

429905.jpg

阿哈! 太熱受不了

我要吃黑砂糖剉冰!!!

大喊給郭先生聽

結果郭先生默默的帶我去買了~~

結果吃了後又怕吃太多影響到跳弟

吃了一半就給郭先生~ 有點意猶未盡!!

要是以前的我 早就全部嗑光了

 

現在只要為了跳弟 要忍耐!!!

 

 

429907.jpg

16週的肚子:D

還是有點肥肉的感覺~~

 

  429908.jpg

穿上寬鬆一點的衣服

依然感覺不出來懷孕的味道~~~

 

  429909.jpg

然後這週又去COSTCO

 

429911.jpg

因此這週的甜點就是草莓蛋糕一盒!!

吃的超開心的!!

 

 

說也奇怪

吃完後 體重也沒變重耶~~

是因為養份都蒸發了還是都給跳弟了?

 

 

 

 

總之

已經滿四個月囉!!

接下來一個月發一文好了!

不然我真心覺得我在不趕快發文記錄

跳弟就要出生了 嘖嘖!!!

 

 

 

 

 

延伸閱讀:

試管嬰兒系列文

懷孕小確幸(彌月試吃、月子餐試吃)

 懷孕紀錄文 

『跳弟懷孕紀錄』急著想知道著床擠顆!差點被醫生嚇到!【4W】 

『跳弟懷孕紀錄』終於拿到懷雙寶證據的超音波照!+開始愛喝酸!【5W】  

『跳弟懷孕紀錄』雙寶都聽到心跳了~驚!血塊也跟著長大了?!【6W】 

『跳弟懷孕紀錄』孕吐人生、嗜睡、狂做夢、掉頭髮、血塊依然在【7W】 

『跳弟懷孕紀錄』二寶沒心跳、胚胎不良自行萎縮、其中一天肚子劇烈疼痛、做兩次相同夢,孩子是你?【8W】 

『跳弟懷孕紀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無敵大血塊~被迫強制安胎!【9W】 

『跳弟懷孕紀錄』頒發媽媽手冊好開心~血塊有進步!懷孕初期檢驗初唐、肌肉萎縮症、脆折症【10W】 

『跳弟懷孕紀錄』天使之音第四代上場,每天都要聽到胎心音、男寶女寶開獎囉!!【11W~12W】

『跳弟懷孕紀錄』頸部透明帶檢查、公佈懷孕喜訊【13W~14W】

 

 

 

 

 

12837448321283744832 

1982325203快來FB按讚發落劉Miki、郭先生、郭跳跳1982325203 

 

 

 

 

 

 

 

 

page.jpg 

♥♥♥『泰國普吉島曼谷2015』八天七夜泰好買、泰享受、泰好玩、泰好吃之自由行行程分享(每天發文計畫-連172天)

 

 

 

 

 

page     

♥♥♥『台中。食』台中美食小吃餐廳 懶人包

 

  

arrow
arrow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