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大家都知道Miki肚子裡的跳弟是試管寶寶

所以一懷孕後

我和郭先生就非常呵護他

希望他平安健康長大 更望子成龍 希望他動作快 反應好 (像他媽我一樣XD)

因此

舉凡懷孕期間該吃的營養補充品或是飲食

郭先生跟我都非常認真的研究

例如:葉酸、鈣片、魚油、DHA等等

每一項營養補充品都五花八門 難以選擇

尤其是DHA魚油!!

知道魚油後期就不能再吃了 不然生產時會有大出血的危險

(因為魚油含EPA 會影響血小板的凝集)

而且魚油的來源不管是魚 還是海豹、海狗皮下脂肪

這些動物性DHA在學術上跟動物保育上還是具有爭議性的

再者 會有濃濃的魚腥味..

這對於懷孕食慾不好的孕婦來說 更不想碰啊!!

 

那麼為什麼DHA魚油這麼夯呢?

因為魚油中的Omega-3可以帶來非常好的健康助益

DHA有助於寶寶發育成長

對於寶寶在媽媽體內成長來說 是一個非常重要且必須的補充品

 

因此想要讓寶寶好

希望他也能補充到該有的DHA~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

不只海洋動物(魚、海豹、海狗皮下脂肪等)裡可攝取到魚油

它也可以從海洋微藻上攝取

形成植物性藻油

更加的環保安全

重點是比較沒有味道

也不用擔心是否對海鮮過敏

(若是食用動物性魚油的話 有些對海鮮過敏的人則不適用)

任何族群包括幼兒、學生、孕哺乳婦皆可使用!!

 

做好功課後

決定就靠植物性DHA藻油來補充孕期的營養

Miki選擇了Angel LaLa這個大品牌

不外乎是因為 Angel LaLa是選擇DSM大廠的原料

而且由台灣HACCP食品安全認證廠生產

品質上有保障 孕婦吃得也比較安心~

(Angel LaLa是有榮獲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金獎」獎項、SNQ國家品質標章的)

(記得要認明life's DHA商標喔)

還有偷偷說~

最近的代言人是有名的演員陳德容~

既然是大廠牌 又有認證保障

那就放心大膽的用它吧!!!

 

 

P1470650.JPG

終於在懷孕中期收到它了

噢 我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DHA藻油

 

 

P1470660.JPG

一瓶裡有50粒

非常小一瓶

放在包包裡隨身戴著走也非常方便輕盈

一天只要一顆即可(多食無益)

 

 

P1470662.JPG

DHA藻油呈現的是非常漂亮的鮮紅色

小小一顆也非常好吞嚥

重點是它完全沒有味道

吃了不怕孕吐情形發生..

Miki通常是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後吃一顆

 

P1470664.JPG

如果早上太忙來不及吃也沒關係

反正我都放在包包裡 非常輕盈不占空間

想到再吃^^ 非常方便!

 

 

P1470767.JPG

小小一顆

不像懷孕初期時吃的孕婦維他命 超大一顆的

光吞就很難熬~ 有時候還會卡在喉嚨= ="

 

 

 

P1470769.JPG

因為沒有什麼味道

所以每天吃起來也不會有壓力

 

(之前吃別的營養品 都會有股味道 孕婦很不喜歡)

(因此常常三天曬網兩天捕魚的.. 非常不認真的吃..)

 

 

 370256.jpg  

認真的吃了快一個月

感覺還不錯

跳弟每天的胎動越來越活潑明顯

很健康的努力在子宮裡運動開轟趴

這麼機靈的小鬼

以後應該會跟他媽一樣聰明

 

希望青出於藍

所以我決定繼續續買下一瓶

吃到生完跳弟 然後哺乳期繼續吃XD

(是要跳弟多聰明?? 這個媽媽整個好望子成龍)

 

 

 

P1470772.JPG

而且私心說

人家都說懷孕一次笨三年

我發現我這個月來健忘次數有減少

連郭先生都發現我比懷孕初中期還難搞一點XD

(因為我強人的記憶力又回來了 哈哈)

 

看來這瓶Angel LaLa天使娜拉DHA藻油真的很不錯!!

 

 

    P1470683.JPG

推薦給懷孕的 哺乳的 

或是想給幼兒 學生補充DHA的各位媽媽們~

 

DHA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東西

而且植物性DHA藻油取代了動物性DHA魚油

不只更環保 沒有味道 也不用擔心海洋汙染是否也跟著吃下肚

吃起來更加安心!

 

就分享給大家囉~~

 

 

 

 

 

哪裡買:

YAHOO超級商城 點我】

 

 

 

 

 

 

 

延伸閱讀:

試管嬰兒系列文

懷孕小確幸

 懷孕紀錄文

 

 

 

12837448321283744832 

1982325203快來FB按讚發落劉Miki、郭先生、郭跳跳1982325203 

 

 

 

 

 

 

page.jpg 

♥♥♥『泰國普吉島曼谷2015』八天七夜泰好買、泰享受、泰好玩、泰好吃之自由行行程分享(每天發文計畫-連172天)

 

 

 

 

 

 

page    

♥♥♥『台中。食』台中美食小吃餐廳 懶人包

 

arrow
arrow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