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喜憨兒烘培屋 蛋糕試吃-不限周數 到店領取完全免費 外縣市宅配+150元 要提前預約】

這次回高雄特地安排了喜憨兒跟歐貝拉(此文過幾天發)的彌月試吃

因為這兩間台中都沒有門市啊XD

上網查了一下官網後

發現要先打電話預約

當下傻傻的覺得應該馬上預約馬上可以過去拿

結果...

客服小姐說 只剩下最後兩種蛋糕 而且期限只到隔天!!

如果要的話看可不可以隔週三再來拿

屆時還可以選自己想試吃的口味

聽完後 我思考了一下...

好..好吧...

想著隔兩天就要回台中了 根本等不及隔週三

所以回了沒關係後就趕緊過來取彌月試吃了

 

我果然是行動派+愛吃派的XD!!

 

抵達門市後

才發現這間喜憨兒烘培屋不只賣蛋糕跟餅乾

還有PASTA

是一間簡餐餐廳!!

還蠻新鮮的 看來我腦中的喜憨兒烘培屋記憶要更新一下

真心認為這個公益團體實在很有心在規劃

 

總之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也跟郭先生說好

下次回高雄

找時間來吃吧!!!

 

 

 P1460968.JPG

門市不難找

但是感覺門口沒什麼停車位

只能讓郭先生臨停在門口旁 然後我進去索取

 

  P1460969.JPG

這天剛好喜憨兒天使們都出門校外教學的樣子?

裡面都沒有看到喜憨兒天使

只有兩個店員

要離開時看見很多喜憨兒天使的父母們紛紛來問

"回來了嗎? 還沒啊? 那我晚點再來接"

 

所以後方的餐廳沒有營業

但是看到牆上的菜單

感覺還不錯 有義大利麵 燉飯等等簡餐!

 

然後店員不囉嗦

確定好剛剛電話裡預約的人是同一個

給了媽媽手冊做記錄蓋章後

就可以直接索取

至於彌月蛋糕的DM

店員也沒有多做解釋

直接附給我而已...

 

 

 

 

我也順便買了餅乾的蛋糕 一起帶回家

 

  P1470036.JPG

彌月試吃的部分額外用個牛皮紙袋裝好

然後我外加了一塊草莓蛋糕和喜憨兒餅乾:)

 

 

P1470037.JPG

彌月蛋糕的部分

真的只有兩塊

上網看了其他媽媽的分享 還有餅乾的啊?

嗚嗚.. 看來餅乾應該是沒有了 所以才沒有附上去

所以強力建議各位孕媽咪 

記得一定要前幾天先預約~~

 

 

P1470038.JPG

看了一下DM

彌月長條蛋糕大概就這幾種而已

然後價錢其實偏中高一些些

 

 

  P1470039.JPG

當然也有這種組合的系列

價錢就更高了

郭先生說 可能是因為有一部分的金額是要做公益的

價錢才會比市面上的彌月蛋糕略高一些~~

 

也是

網路上很多媽咪選喜憨兒的原因

大多都是想要給寶寶的到來一個好的福報

 

當時我會想要試吃的原因也是因為這個緣故!!

 

 

 

不多說了

趕緊來試吃吧

 

  P1470040.JPG

經典松露巧克力蛋糕

這樣一塊大概三口就可以吃光光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放的有點久的緣故

取出來時還有些蛋糕體直接黏在盒子上!

 

  P1470041.JPG

蛋糕上方的樣式

 

其實認識的人都知道 我不太愛吃巧克力

所以抱持的想吃一口就丟給郭先生的想法吃XD

 

結果沒想到口味還不錯

偏甜(我愛甜食啊!!!)

喜歡吃甜巧克力的媽媽們應該會很愛

然後吃不到有松露的感覺??

就巧克力蛋糕啊這樣XD

 

蛋糕體鬆軟且不綿密

郭先生說感覺沒有一條280元的價值><

感覺在普通麵包店就可以買的到吃的到

 

唉唷 會有這樣的價值是因為一部份是要做公益的!!!

 

 

  P1470042.JPG

 

 

黃金栗子蛋糕

這個我覺得比經典松露還好吃

栗子泥非常濃郁好吃

可惜拿取起來後 有一大半個栗子泥直接黏在盒子上!!!

 

結果最後我是用手挖那些栗子泥吃光的XD

 

  P1470043.JPG

鹽色非常柔和美麗

我喜歡這鵝黃色的色澤

雖然蛋糕體的口感跟經典松露幾乎一樣(鬆軟但不綿密)

但是他的栗子泥是真的還不錯!!!

 

 

 

  P1470045.JPG

最後同場加映 草莓蛋糕跟餅乾

 

草莓蛋糕口感比較扎實一點

然後吃的到有淡淡草莓的味道

 

  P1470046.JPG 

至於餅乾

口感一般

但是看到上面有喜憨兒可愛的獨特LOGO

不免也會心一笑:D

 

 

 

 

 

結論

其實彌月蛋糕的口味真的蠻大眾化的

但是可以幫寶寶做份福報似乎也不錯

雖然郭先生吃完覺得比較沒什麼特色 價錢有偏貴一點

但至少還是想要列入考慮範圍!!

 

然後下次回高雄在找時間來吃吃看他們的簡餐餐廳吧!

 

 

 

 

喜憨兒烘培屋:

http://www.careus.org.tw/careushop/HM/introduce.htm

    

彌月試吃資格:

不限周數 免費試吃 (若外縣市宅配則+150元外送費)

建議提前三天先打電話到門市做預約!

 

 

 

 

 

 

『彌月試吃』彌月蛋糕試吃-MOUNTAIN曼特蛋糕 稻草人、獅子、錫鐵人 重乳酪蛋糕專賣店 

『彌月試吃』送裡做公益,喜憨禮喜歡你【喜憨兒烘培屋】高雄彌月免費試吃 

『彌月試吃』彌月蛋糕/彌月餅乾 免費試吃-歐貝拉【歐貝拉西點專門店】 

『彌月試吃』四十年老店,簡單濃郁的美味~蜂蜜蛋糕、夢幻水晶蛋糕【長崎房】台中、彰化彌月免費試吃 

『彌月試吃』純鮮奶,不加一滴水的優質古早味的蛋糕【佳頤蛋糕屋】桃園、全省彌月免費試吃 

『彌月試吃』送禮就像金條一般的大器~【和慶屋長崎蛋糕】台中、全省彌月免費試吃 

『彌月試吃』超夢幻迷你派對組合,收涎餅乾、翻糖蛋糕、甜點設計【Candy Wedding 彌月蛋糕】

『彌月試吃』超大份的蜂蜜蛋糕,價錢也很親民【豬設菓子】不限懷孕週數,高雄、全省彌月免費試吃

『彌月試吃』可愛吸睛的Kinfolk綜合塔禮盒,像鑽石般的閃耀動人【卷卷蛋糕】台中、全省彌月試吃『彌月試吃』蛋糕餅乾非常多樣化的彌月禮盒!【果泥菓子】宜蘭、羅東、全省彌月試吃

 

 

 

 

 

 

 

延伸閱讀:

試管嬰兒系列文

懷孕小確幸

 懷孕紀錄文

 

 

 

 

 

12837448321283744832  

1982325203快來FB按讚發落劉Miki、郭先生、郭跳跳1982325203 

 

 

 

 

 

page.jpg

『彌月試吃』超夢幻迷你派對組合,收涎餅乾、翻糖蛋糕、甜點設計【Candy Wedding 彌月蛋糕】

 

 

 

P1460831.JPG

『彌月試吃』彌月蛋糕試吃-MOUNTAIN曼特蛋糕 稻草人、獅子、錫鐵人 重乳酪蛋糕專賣店

 

 

 

page.jpg

『宜蘭。玩』(三)宜蘭五結、三星兩天一日旅之旅遊行程【清水地熱、長埤湖、阿婆蔥油餅、米粉產業文化館、宜蘭酒廠、傳藝渡假會館】

 

 

 

arrow
arrow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