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牌小姐XD

最近都不敢照鏡子

因為真的完全黃臉婆一枚

頭一天不洗就開始油了

現在要忍住三到四天才能洗一次 更油!!!

嗚嗚.. 幸好郭先生沒有跟我留在高雄

不然我怕他真的會想要休妻XDDDD

 

所以我現在也只能看過去的照片勉勵自己

期許有一天我會回到過去的(握拳)

因此..

還是放過去的照片給大家聞香就好~ 

 

 

然後二月都過一半了 我才想到要發廢文

最近真的太混了(挖鼻)

 

這個月阿~~~

嗯.. 其實就是這樣...

 

郭先生阿嬤走了

一個多星期都在大社守喪

守完喪後回台中沒三天 就又過年了

今年過年年假很長

除夕去公婆那圍爐

開心的是婆婆居然包了個大紅包給我

嗚嗚.. 出社會結婚後 真的沒收過紅包啊!!

 

然後初一整天回娘家

陪阿母 阿母一直說他很開心

也是

有大紅包拿

然後又有兩個女兒女婿陪吃飯

還帶他去夢時代逛街買東西 看大尾2

晚上還去新樂街人擠人

 

她真的樂歪了:)

 

 

然後初二乖乖的北上台中(要準備胚胎植入了)

郭先生順路帶我去嘉義配天宮拜拜+求花

初三乖乖植入後 休息一天

就飛奔回高雄當阿母的廢女兒

 

每天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

一起床就有新鮮的魚湯可以喝

要吃什麼一句話 阿母就幫我準備好

實在太幸福了!!

 

而且很久沒有這樣長時間待在娘家

真的好開心

從小吃到大的美食可以在次隨時可吃

真得太享受惹!!!!

 

雖然還是會想郭先生!!!

 

嗯.. 沒錯  

拼經濟養老婆 只好乖乖北上開工去的郭先生

還帶走我兒子跳跳

讓我第一晚就失眠還哭!!

 

嗚嗚 好久沒有跟郭先生分開這麼多天

真的好想他喔!!!

然後也好想我兒子!!

 

 

幸好現在手機非常方便

一天至少都跟他們視訊好幾次

不然我真的會得相思病!!!!

 

 

 

 

總之

這個月幾乎都在高雄

現在正乖乖的當廢女兒

 

我真的好廢啊!!!!!

 

不過這樣廢也沒幾回了

當然要好好利用囉^^!

 

 

 

 

 

然後你們會問我 那情人節怎麼過?

 

哈 哈 哈

郭先生只有一句"情人節快樂"打發我

完全過份!!

 

不過沒關係

等他回來接我的那天

就是要補償我的時候了

哼哼!!

 

 

 

 

總之

這個月就是個廢人無誤

繼續廢下去吧~~ (躺沙發~)

 

 

 

 

 

延伸閱讀:

  

♥♥♥『聊』2016.一月廢文。(每天發文計畫-連280天) 

♥♥♥『聊』十二月份廢文!(每天發文計畫-連253天) 

♥♥♥『聊』十一月份廢文!(每天發文計畫-連214天) 

♥♥♥『聊』十月份廢文!(每天發文計畫-連186天)  

♥♥♥『聊』九月份廢文! 

♥♥♥『聊』八月份廢文 

♥♥♥『聊』談戀愛的時候,恨不得每天離開家;結婚後,恨不得天天待在娘家! 

♥♥♥『聊』女孩子求學中,都曾經暗戀過一位老師!

♥♥♥『聊』國家文化素質的重要,一次出國就可以了解他國的素質!

 

  

 

 

 

 

 

 

 

 

 

 

 

12837448321283744832 

1982325203快來FB按讚發落劉Miki、郭先生、郭跳跳1982325203  

 

 

 

 

 

 

page.jpg

♥♥♥『泰國普吉島曼谷2015』八天七夜泰好買、泰享受、泰好玩、泰好吃之自由行行程分享(每天發文計畫-連172天)

 

 

 

 

 

 

 

 

 

 

page  

 ♥♥♥『台中。食』台中食小吃餐廳 懶人包

 

 

 

 

 

 

 

 

 

 

 

 

 

page 

 

♥♥♥『香港2015』香港四天三夜自助鐵腿行之行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