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

一年又接近了尾聲..

又到了我最愛的月份

我的生日 郭先生的生日

還有

美麗的 最愛的冬天~

浪漫的聖誕節 雀躍的跨年

通通都在這個月份裡

在這個非常好的日子裡

我開始了試管療程

 

很多相關文章其實都蓄勢待發

可是我怕... 我怕失敗

我怕到了開獎那天會是不好的結果

所以我一直很猶豫要開始打這些療程文章了嗎?

每天都在思考這個問題

時間也慢慢的跟著流失

療程過了快四分之一了

加油

不管如何

已經開始了 那麼 我們就好好的面對吧..

 

 

十二月了~

這一年來

過的算是平淡了些

開始偶爾會回味過去的時光

感嘆回不去的青春

也怨嘆了一下 我居然要25歲了

真的 是老妹了....

這樣會不會很像初老現象這樣?!

 

哈哈~~~

 

 

果然

人的一輩子中 最精彩的就是那美麗燦爛的青春了吧!!!

 

 

 

十二月了

這一年來

也出國了兩次

環遊世界的夢想又插旗了兩個地方

 

告訴自己

明年也要像今年一樣 至少出國兩次

拜託(眨大眼看郭先生..)

總之

很謝謝郭先生今年又帶我出國兩次

 

我真的很滿足很開心:))

 

 

 

然後

其實有點辭窮

因為...

現在正處於惆悵的狀態

哈哈哈

 

以前覺得很好 又即將多一歲了

現在覺得很悶.. 幹 又要多一歲了這樣~

 

人總是矛盾的

是啊 矛盾啊

 

 

 

然後

這個月開始非常養身

早早起床早早睡

搭配療程

然後努力吃好睡好心情好

想要好好休息

結果體重也變更"好"了這樣!!

 

安慰自己

生完再減肥吧

也只能這樣了

到時候再開個減肥團一起減好了XDDD

 

 

 

好了

真的不多說了

晚了 我該去睡了

 

祝福一切順利

在這個我最愛的月份進行療程

就是想讓自己快樂一點開心一點

希望 心想事成

 

 

下個月的廢文再見^^~

 

 

 

PS 下個月的廢文應該正處於水生火熱XD

希望可以生出文來就好XDDD

 

 

 

 

大家晚安^^

 

 

 

 

 

延伸閱讀:

 

♥♥♥『聊』十一月份廢文!(每天發文計畫-連214天)

♥♥♥『聊』十月份廢文!(每天發文計畫-連186天) 

♥♥♥『聊』九月份廢文!

♥♥♥『聊』八月份廢文

♥♥♥『聊』談戀愛的時候,恨不得每天離開家;結婚後,恨不得天天待在娘家!

 

 

 

 

 

 

 

 

 

12837448321283744832 

 

 

 

1982325203快來FB按讚發落劉Miki、郭先生、郭跳跳1982325203  

 

 

 

 

 

 

 

 

 

 

 

 

 

 

 

 

 

 

 

 

page.jpg

 

♥♥♥『泰國普吉島曼谷2015』八天七夜泰好買、泰享受、泰好玩、泰好吃之自由行行程分享(每天發文計畫-連172天)

 

 

 

 

 

 

 

 

 

 

 

 

 

page   

 

 ♥♥♥『台中。食』台中美食小吃餐廳 懶人包

 

 

 

 

 

 

 

 

 

 

 

 

 

 

 

 

 

 

 

page 

 

♥♥♥『香港2015』香港四天三夜自助鐵腿行之行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