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42.jpg

我老公真的是個工作狂!!!

他可以一天一夜不睡覺的瘋狂處理公事

每次工作狂上身後

就會完全忘記我的存在!!

這真的很誇張!!

 

可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事業才剛起步

其實我們很幸運

才剛起步就如此順利(雖然又忙又亂)

 

也因為順利

所以工作量瞬間加重

重到整個就是沒日沒夜的在工作

 

前陣子很誇張

每天都到晚上十一二點才回來

 

這陣子則是每天忙到一兩點

然後前幾天還整個一天一夜不睡覺

 

我超傻眼的!!

 

那天半夜一點 我說我先睡了

結果睡了一夜 隔天早上起床 

發現郭先生還在忙 完全沒上床陪我睡覺

我一整個超火大!!!!!

 

最好身體可以這樣搞啦!!!

 

結果逼他上來小睡

睡不到一個小時又開始忙

然後忙到中午 又去處理業主的事情

處理完下午三點又趕去清水談新CASE

然後晚上會來繼續忙 忙到半夜才睡

真的很誇張!!!

 

 

只能說 郭先生真的是完美主義者

從之前在軍中

他就是如此

把自己搞得慘兮兮 國家也不會多給他薪水

(勞命軍人的悲哀)

 

 

現在則是因為要奠定好基礎

他也做的比較甘之如飴一些

 

沒錯 之前偶爾/常常會跟我抱怨

 

現在都不會也XDD

 

 

然後我發現一點

就是郭先生忙的時候

就是我可以卡油的時候XD

 

 

那天我在看包包(好久沒買包包了 嗚嗚)

看到一卡好喜歡 我把網頁開起來 直接拿筆電給他看

"老公 我想買包包 這個好不好?"

他連看也沒看 就回我"喔喔 好阿~" 然後繼續忙他的!!

 

下標後。。

 

我又上網看了看華歌爾的內衣

想說也快兩年多沒買了(從結婚那六套穿到現在XDD)

於是我又轉頭問

"老公 我想要買內衣 可以嗎?"

 

結果他剛好在跟別人講電話談公事

隨口就回我"喔喔 好阿!"

然後繼續忙他的XDDD

 

 

然後我暗自決定

下次要買任何東西

我絕對一定要趁郭先生在忙的時候問

每問必同意阿

超開心的!!!

 

 

總之

我老公就是一個工作狂

工作起來會忽略我的男人

不過雖然會忽略我 但是卻又很會慰勞我

舉凡我想要什麼東西

真的很少聽他說"不"

 

 

雖然我還是很討厭他工作態度

 

但是至少他不會忘記我就是了XDD

 

 

連別人約他去應酬

感覺跟工作無關的都一律否決

太感動了!!!

 

 

希望這種正直的態度

到以後也如此阿

 

 

 

不然就把他喀嚓XDD

 

 

 

 

 

以上

我最近其實是假單身

所以我才連吃好幾天的MAMA麵當晚餐

(超級好吃的泰國泡麵 吃過會上癮)

 

 

總之

這是一個"代代"抱怨文無誤

 

 

希望之後事業穩定後可以多陪我就好了:)

 

 

 

 

 

::更多夫妻日記::

 

 

 

12837448321283744832   

 

1982325203快來FB按讚發落劉Miki、郭先生、郭跳跳1982325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