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90016

已經吃藥吃了兩個月了

在加上前陣子又是重感冒

真的是超級藥罐子

拼命的吞藥

然後努力讓自己可以更健康一點

 

還都不敢太減肥

然後婦產科的藥又讓我再發福了一些

(已經夠福了還福ㄒㄧㄒ)

 

醫師說這次正常反應

害我這陣子都不敢買衣服

(因為很怕悲劇 買了結果不能穿...)

 

然後重點不能太勞累

 

所以又開始早睡早起

事情盡量排開

就是要讓身體養健康一點!!

 

 

只能說真的希望上天眷顧我

人家真的好想趕快結束這生活>"<

 

 

然後不要在病懨懨

 

這幾年來真的越來越容易感冒

然後每次感冒都很嚴重

身體真的大不如前

(難道真的所謂女人20歲過後就往下滑了嗎?)

 

連我媽也覺得我身體那ㄟ變的這麼差?

連我的脖子後面的脂肉性皮膚炎也常常引發抗議

 

每次去看醫生

醫生每次都說是壓力太大  生活作息差

 

我已經盡量讓自己放鬆了阿

(肉都不知道長多重了)

結果還是差強人意 ...

 

 

連我媽都很擔心

每次回娘家總是大補小補

然後很擔心我的身體

(最重要的是 是希望我快快有孕)

當我跟她說醫生這麼對我說(壓力太大blabla)時

 

她還曾很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錢現在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快快幫人家生個兒子blabla

小孩來自然會帶錢來~

不然我會幫你顧阿!!

 

然後就無限循環.................  

 

 

雖然檢查報告出來都還ok (只需要好好調養)

但是被人問久了或是被長輩關心久了

心底真的會開始緊張起來...

 

倒是郭先生總是一付怡然自得的樣子

就讓我很生氣

(為什麼都是我在著急阿)

不過話說回來也因為他這樣的態度

讓我更放鬆了不少

(他都不在乎了 我何必如此擔心XD)

 

 

總之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藥罐子人生何時會結束

然後因為在調養ING

所以很多事情不能講太多

(人家說見光死阿!!!)

 

 

所以 

 我只需要大家的默默祝福即可

拜託別太關心我

(除非有經驗的各位前輩給我一點信心)

不然我會想哭ㄒㄧㄒ

 

 

還有

我真的不想當藥罐子

每天吃藥的日子真得很討厭!!!

 

 

 

 

 

打這篇廢文主要是要記錄一下我藥罐子人生已經兩個月多了

下周滿三個月= =

 

然後無限變胖下去ING...

 

 

 

 

女人 真 難當

 

 

 

 

 

 

12837448321283744832 

 

 

 

1982325203快來FB按讚發落劉Miki、郭先生、郭跳跳1982325203 

 

 

 

 

  

 

 

 

 

P1280645.JPG

『南投。玩』一起來偽日本抓妖怪吧!【溪頭。妖怪村】

 

 

 

P1280822.JPG

金箔面膜?貴婦級品質。平民價享受!【SEXYLOOK 極潤倍效雙耳掛面膜】

 

 

P1280554.JPG

會讓心也跟融化了的大份量美好甜點~【好市多。新鮮草莓千層蛋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