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受手臂還有肚子啦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難瘦的季節

 

越冷越想喝熱湯

熱湯又超級高熱量

然後我又超級熱湯控!!

 

越冷我越愛點湯類

要不然就是三天兩頭想要進補

一下是藥膳排骨湯 一下是九尾雞 薑母鴨 羊肉爐

 

我的天

這要怎麼瘦下去阿!!!!!!!

 

 

連郭先生也說 "我又腫了"

聽到當下真的很想乎個巴掌!!

 

因為講完這些話後 他又帶我出門買炭烤吃!!!

這男人過不過分?

 

是 非常過分!!

 

 

我已經很努力節食了

可是這冷冷的天氣真的會讓人不斷犯規放棄

 

只能拼命的忍耐 然後早點上床睡覺

 

(因為隔天又可以吃想吃的了!!!)

 

 

 

噢對 這難受的季節 理由還有一點

就是太冷根本不想出去運動

郭先生也休兵好幾天沒去練跑了

 

(郭先生報名了明年三月的台南半馬)

(現在很努力在練習ING)

 

所以兩個夫妻就這樣不斷的放懶下去

 

(一直到天涯海角當個胖夫妻不知道如何齁?)

 

 

唉唷

雖然減肥是女人一輩子的課題

但是要不斷的督促自己 才能維持美好!!

 

 

 

所以我決定了

這週末吃完火鍋後認真減肥XDDDD

然後在把家裡所有可以吃的東西通通吃下肚或藏起來

(這招可以學起來)

 

這樣半夜冷不想出門買消夜 家裡又沒有糧食 只好早點洗洗睡!!

這真的個減肥的好計!!!

 

 

 

然後看電影約會一個月也只能一次XD

因為去看電影我一定要有爆米花+巧拿棒+紅茶

不然我會看不下去  然後生氣擺臭臉這樣XD

 

所以一個月也只能放縱一次啦><

 

 

 

好啦 廢話不多說 就是這樣

乖乖的好好的 把家裡的糧食全部吃光

然後認命的減肥

 

 

誰叫我們不是吃不胖的體質呢??

 

 

 

GO~~~

 

 

 

 

 

 

 

 

12837448321283744832 

 

1982325203快來FB按讚發落劉Miki、郭先生、郭跳跳1982325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