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28.jpg

不知不覺

登記結婚已經滿一週年了

也剛好是交往四週年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我居然當黃臉婆滿一年了?

殺毀!!

 

也太誇張了

 

以前交往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總是要每個月都要慶祝一下

什麼一個月快樂半年快樂

然後滿一週年就皆大歡喜趕著去渡紀念旅遊

覺得這個日子非慶祝不可 因為得來不易

(雖然這次一週年我也有凹郭先生一頓晚餐啦)

 

 

結果一結婚後

時間就這麼快速流過

真的讓我很傻眼!!

 

想到自己為人妻一年了就很不可思議

 

以前年輕時總是幻想 結婚一週年後應該早就生了個小孩玩了吧

 

結果現在滿一年 我的肚皮依然沒動靜

沒動靜讓我有股衝動想衝不孕門診XD

然後每次回高雄

總是會被關心著 何時要有孕?

 

搞到最後原本我一點都不緊張的

結果緊張的要死

 

尤其是我媽真的很想抱孫

然後又不斷的跟我開示 我老公是獨子又是長孫 其實郭家奶奶也很期待著

 

我就覺得自己好像很不孝順

(奇怪 要趕緊生個孫子才叫孝順嗎? 無解)

 

 

雖然我現在還真的很年輕

但是郭先生已經老大不小了

真的需要個兒子或女兒加入彼此生活了

 

可是又想到一生完小孩我就完全被綁住 又讓人好猶豫

(我還想要在飛幾個國家好好玩一玩咧)

 

反正每個月就是會這樣不斷的無現循環黑白亂想

 

郭先生說 一切就是順其自然

然後叫我趕緊養好身子

把屋子打掃好 小人才會入住不是嗎?

 

好啦好啦  我知道啦~~~

IMG_8839.jpg

這一年來

真的變化很多

無論是外觀還是內心世界

 

在外觀來說

肉長多了不少 

然後郭先生也變的比之前頹廢一點點了

 

這不知到是好還是不好

好的話 人家都說這樣是幸福肥

壞到話  現在真的變的好黃臉婆

很怕郭先生會出去外面趴妹妹

 

以前自己是妹妹 現在已經變成老妹了= =

未來可能就是阿姨階段之類的

光想就很可怕

 

原來女人的年齡跟衰老是如此的現實!!

噢拜託 讓我好好的學會習慣運動

然後好好的在瘦回去吧

 

雖然越來越難 但一定要加油才行

 

我也想要當辣妻XDDDD

 

 

 

IMG_8876.jpg

在心智上面

真的覺得 談戀愛跟談婚姻 跟本是天差地

 

談戀愛 沒有這麼多煩惱 

不開心的事情不會牽連之後的事情

過了 就 過了

 

可是婚姻呢?

所有的事情都可以扯的很遠

所有的計劃都必須拉的很開

思考每一件事都要思考的很透徹

 

連做每一件事情都要想的很周到

 

兩人世界中 再也不只有吃飯 約會 玩樂

多了柴米油鹽醬醋茶 多了好多結婚才知道的必須花費品項

 

原來撐起一個家是如此的不容易

 

以前看爸媽辛苦

以為只有賺錢供我念書讓我有飯吃這樣

 

結果真的是很天壤之別

原來一年要繳這麼多稅

原來每個月要支付這些基本開銷

原來可以吃飯不是買菜而已!

鍋碗瓢盆 缺一不可

 

 

或許之前真的把這些想的太過於天真

崇向婚姻

以為婚姻就是可以跟最愛的人一起生活 一輩子再也不分離

 

結果必須要付出的代價原來是這麼的可觀

 

IMG_8893.jpg

但我一點也不後悔

我很謝謝一年前的我決定嫁給郭先生

 

這一年來雖然稱不上是一個好太太 好媳婦

但至少我還沒有丟臉丟的太誇張

 

有時候會有點羨慕單身或是還在談戀愛階段的同年齡女孩

不用想的太多

一人吃一人飽

不用擔心每月的支出

不用去擔心錢夠不夠用

不用去煩惱每個月要存多少錢 以後才能養小孩 養老

 

 

原來婚姻的責任是如此的大

 

可是你若問我值不值得

我會回答

 

 

真的很值得!!!

 

 

 

 

 

IMG_8768.jpg

可以跟自己這輩子最愛的男人長相廝守

一起生活在屋簷下

一起為這個家庭付出

一起為了以後可以更好而努力

 

這樣的感覺

真的很好

 

雖然這一年來常常為了芝麻綠豆的事情吵架

但這不就是夫妻情趣嗎?

 

 

 

 

再來就是期許文XD

未來

希望可以一切更好

然後我趕緊瘦身成功

然後郭先生不在頹廢

然後可以的話讓我在結婚的第二年可以有個小寶貝

是男是女不重要 健康平安就好

 

小名我都想好了 跳弟跟跳妹XD

我的大兒子永遠都是跳跳

也絕對不會因為懷孕生小孩就把我大兒子送走!!

(!!!這句是打給親戚朋友看的!!!)

 

 

就是這樣:)

然後努力養好身體

好好努力工作

 

今年出國了三次 花費真的很兇

看到以後跳弟跳妹的奶粉錢跟尿布錢還有教育費

我想我不能在揮霍了XDDDD

 

所以明年至少讓我出國兩次就好XDDDDD

(郭:不是1次嗎??= =")

 

明年我想去日本跟泰國(我這次想去清邁XDDD)

 

 

然後最後一點

跟郭先生感情一直可以像現在這麼好!!!

 

 

 

最後最後 (到底要幾次啦XD)

 

祝我們 一週年快樂~

 

(然後結婚文我一直都沒發 哈哈哈哈哈哈哈→裝死中)

 

 

 

 

 

 

 

 

 

12837448321283744832 

 

 

 

1982325203快來FB按讚發落劉Miki、郭先生、郭跳跳1982325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