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12.jpg

從現在開始

郭先生每天都可以回家睡覺囉!!

 

這對我來說可說是最大福音

因為他每天都會回來~

早餐他會買

兒子他會帶

家事他會做

我整個就是在家當"閒妻"

 

 

而且晚上不用在自己一個人睡雙人床

不用在夜晚想老公時偷偷掉幾滴眼淚

也不用常常陪兒子玩得很晚打發夜晚時間

 

 

這對我來說真的太棒了!!

我們總算可以開始過正常"夫妻生活"

 

開心!!

 

這是一大里程碑

 

所以一定要記錄下來!

 

然後要好好慶祝一番!!!

 

 

 

慶祝完後要好好的思考未來的事情

因為這樣

郭先生三餐的費用也要開始加進來了

加上我的三餐

我們一天光是吃飯就至少會花500元

 

沒辦法

在外面工作 不是在家裡 無法靠媽靠婆~

所以只好三餐老是在外~

 

 

可是這樣下來

我跟老公所賺的錢通通花在這裡了

(隨然我超愛美食 可是我還有其他夢想要完成)

 

於是

跟老公討論商量結果

 

 

我要開始學煮飯了!!

 

剛開始一定會很難吃

可是我相信做久了就會有我自己的味道

到時就可以抓住老公的胃了!!

 

 

 

就這麼決定了

 

展開新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