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627  

知道狗狗有憂鬱症

可是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

 

五隻白博美中 最多災多難的茶茶!

也是最聰明最會看人臉色的!

聰明到現在都會直接越過二樓柵欄 直奔一樓找我媽

然而 真的是找我媽而已

不會跑出去道路

遇到陌生人也會自我防衛(叫+遠離)

 

他真的真的真的是五隻白博美裡最聰明的!

長的一副小媳婦臉

很懂得察言觀色

看見我們生氣 他就會自動自發的遠離…(避免淌上渾水)

 

若是他自己做錯事情

則會使出"裝可憐"這招

加上無師自通(沒人教)的"拜託拜託"(求求你別生氣)

 

出外也非常非常聽話的跟在旁邊 不會亂跑

當然 陌生人也無法接近他

因為他非常的"洽" 見陌生人就怒吼狂叫

 

 

這次奉老媽的命 把他帶回大社的原因

就是最近他真的變得有點怪怪的?!

瘦了許多 也乖了許多?!

感覺更害怕些什麼!!

然後更會撒嬌了!!

 

 

 

這讓我發覺 他是不是有了憂鬱症?

 

畢竟家裡有五隻白博美

每一個都要爭寵

而他就是一副"小媳婦樣"

爭寵時 若爭不到 則是會坐在遠遠的地方望著你 

(感覺有點心酸)

 

 

於是乎

我把他帶來大社好好的調教照顧

食物裡也多添加他愛吃的肉肉

 

結果 他居然也是愛吃不吃= ="

只能勉為其難的吃下二分之一碗(最多)

然後在給他幾個他最愛的肉片零食

 

 

然後…

就躲在椅子下面= ="

叫他也要苦苦哀求好多次才會出現。。

 

而我躺在床上睡覺時

也會過來討摸摸

可是感覺就安靜許多…

 

真的讓我好生擔心

 

決定要好好給他補一補

並且多多陪他

讓他變成小胖妹 健健康康的回林園!

 

 

茶茶阿!

你到底怎麼了?!

 

還有

你到底想要吃什麼?

可以活潑一點嗎?

不要整天都躲在椅子下面!

 

 

帶跳跳出門散步 也會帶上他

出外就比較好一點點 可是還是沒有像之前那樣快樂奔跑…

 

 

哀!

狗 真的 什麼都懂啊!!!

 

 

 

今晚在準備些雞肉給他好了!!

 

 

希望半個月內就有起色!!!

 

 

 

 

 

________快來按讚發落劉Miki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