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承認我是可愛的鄉巴佬(硬要加可愛兩字)

 

出生到現在22年

第一次步入台中逢甲商圈~~

(應該啦~ 除非我強褓之中有被我媽帶來過)

 

我一整個好羞愧阿~~(這有什麼好羞愧的?)

 

總之~ 我朝朝暮暮所想的逢甲~我終於來了!!

 

來台中真的好多好多次了

(多到數不清 之前三姑四姑也都是嫁來這裡的)

 

真的是第一次來逛逢甲

(所以你知道我有多開心了吧!!

 

 

開心就開心

還硬要跟郭先生穿情侶裝~(黑色素T 超百搭)

來凸顯我們的恩愛~~

 

 

選擇下午就過去

因為怕越晚越多人!

 

可是下午過去還是很多人阿!!

光是找個停車位就找到快發火!!

(車又不是你開的 你發什麼火?!)

 

總算在比較商圈外找到了停車位!

 

停好車 開始我們的逢甲商圈旅~~ 

 

我是飲料空~

第一站一定要先買飲料 不然我會溶化蒸發!!

郭先生這張照片有一點點凸顯他的胸肌~

看來之後衣服要買XXL的了~

(不要太緊太剛好~ 我老公的胸肌只有我可以摸摸~~)

 

 

 

就這樣走到了路口

 

然後我其實很想瘋狂拍照

但是…

我太害怕大家用異樣眼光看著我XD

(這鄉巴佬女孩也太好笑了吧~一直一直拍)

 

所以只能流水帳的拍一拍

(所以這篇是流水帳無誤)

 

買東西時 趕緊再拍

黑色素T真的好好看~~

男女穿都很合是顯瘦~~

(我買的當然好~~)

 

我瘋狂拍 我瘋狂拍~~

 

第一站

就由地陪推薦超好吃的臭豆腐來當開場白~

 

就是這間 "金牌巨無霸" !!

 

真的有夠多人的

要拿號碼牌不說

旁邊都是人山人海在等候~

等待是值得的~

不過地陪先生看到後整個傻眼!

"怎麼沒有醬料? 這樣怎麼吃啦齁???"

 

哈哈哈

因為本美女吃東西有個怪僻 就是超級不喜歡沾醬料

什麼東西都要原汁原味

若要醬料 可以 請另放~

 

然後臭豆腐真的比一般的豆腐還大!

皮很酥脆

裡面的豆腐也很軟嫩 而且料很實在!!

感覺有吃到"豆腐" 而不是"炸皮"

 

然後 還是沾一點醬料比較可以提外好吃

素素的吃 (除非跟我有怪僻) 真的沒什麼味道

只有我可以接受~ 其他人都還是猛沾旁邊的醬料提味~XD

 

 

然後邊吃邊逛~

商店很多

有一點點想新崛江+西門町的綜合版XD~~

 

 

火紅到家喻戶曉的大腸包小腸 到底是哪一間好吃?

答案就在這個照片中~XD

這是地陪先生強力推薦的

"郭先生有問 這兩間到底哪間好吃?"

原本想要排隊吃吃看廬山真面目的

結果!!!

那隊伍真的不誇張的排的超長

 

再加上地陪先生有警告"大腸包小腸會等很久"

所以我們只好含恨…

 

(沒關係 有遺憾 下次就有來的希望XD

(暗自計畫下次來台中還是要來逛逢甲 哈哈)

 

 

繼續往前逛~~

 

 

這間茶葉蛋 也是地陪先生推薦的!

(反正第一次來 什麼都照著地陪先生推薦走準不踩地雷~)

 

 

外表跟超商的沒兩樣

可是剝完後 裡面的內容物真的滷的好有味道喔!

連蛋黃都有味道喔!!

 

我是沒吃過阿里山阿婆茶葉蛋啦

可是我可以說

這茶葉蛋真的比超商還要好吃好幾倍 哈哈哈!

 

總支也是不要忘記的小點心啦~

 

開始關注貓狗後 真的對這些事會非常敏感

居然讓我發現有逢甲夜市裡有"免費認養米克斯"的小攤販

 

真的讓我有感動到耶!!

雖然人山人海 但停下來看看這些毛孩的真的很少。。

 

只能說 台灣人都愛名牌阿 越名貴的狗越愛!

 

只求這些米克斯小孩最後都有疼愛他們的家人~

 

真的越夜越熱鬧的逢甲商圈

人真的多到嚇人!!!

 

 

然後也看見了 章魚小丸子的總店!

那章魚真的好淘氣也超大隻的

一整個就變成註明地標了阿!

 

 

 

 

 

然後

 

沒了。

 

 

 

(眾人:給我打!!!!!!)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跪)

 

 

 

為了表示我的歉意

再加上地陪先生的女友推薦的 薔薇派

 

是的~ 就是派~

 

還選購待會要給小孩子們吃!

 

 

 

 

 

 

 

 

然後 真的沒了。。。

 

 

 

(眾人:再給我打!!!)

 

 

 

 

息怒阿娘娘們~~~!

 

 

 

我答應各位

下次上台中(其實我和郭先生挺常上台中的耶)

 

我一定會努力 努力拍照 在多分享美食~

 

 

 

 

為什麼這次照片那麼少?

 

那是因為

 

因為~~

 

有兩個男人 

 

等不及夜晚的來臨

他們要帶我們女人 去PUB喝酒!!!

 

 

 

 

(所以我們只好捨女命陪男君子囉~)

 

 

至於我們去哪間PUB

 

嗯。。

 

其實我有一點忘了

等我想到在告訴大家~

 

 

總之

我要下台了。。。。

 

 

(眾人:滾!!!)

 

 

 

 

 

 

 

 

________快來按讚發落劉Miki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