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中的第二天

由於還加上有小孩(郭先生的學長一家人)

所以選擇吃咖哩~

(原本是挺想吃韓國料理~噢!我想念石鍋拌飯!結果殘念沒營業)

 

小三(郭先生的情婦)也就帶我們來吃這間"茄子咖哩"

在車上一說出這個名字時

我非常鄉巴佬疑惑的說"茄子咖哩?茄子加咖哩?能吃嗎?"

(腦中浮現茄子+咖哩的料理~天阿!這 這口感會不會太特別了一點?)

結果被小三狂笑!(丟臉丟到家)

 

哈哈 只是名字 名字好嗎!!(冷靜)

 

好吧 事不宜遲 快快帶我去祭五臟廟

(睡到中午 整個超級餓的阿)

 

1707898837更多台中美食請按此: ♥♥♥『台中。食』台中美食小吃餐廳 懶人包

 

 

 

一入內~大家忙著聊天

我也忙著聊天(明明就是壓根忘了)

所以就沒什麼拍到內部!

 

一入座

店員就馬上拿了菜單過來

咖哩嘛~

所以都是咖哩料理囉(又是廢話)

 

看來看去

眼光都注視在蛋包飯這一頁

 

唉~看來我真的對蛋包飯有一種不可抗拒的魔力~~

 

有沒有~一整個就是好光滑

看起來口水就快滴下來了~~

所以~

我真的就選了蛋包飯的套餐~~

 

然後茄子咖哩他們分五種辣度

1辛~5辛(最辣)

這種分法還蠻貼心且個別化的!

而且還分了五種 整個就是很貼心

(很多咖哩料理店只分 辣 微辣 不辣)

 

所以點完後就順便告知要的辣度

 

我不太能吃辣(應該是說根本很少碰到辣)

所以我選擇2辛 (就微辣)

 

看大家幾乎都選3辛(就店家最推薦的辣度)

 

小三點3辛後 直說很辣 可是郭先生覺得3辛還好~

(所以每個人的味覺都不太一樣

 

 

這次小聚餐有郭先生的學長一家五口 小三及姐姐 還有我跟郭先生~

 

前一天喝很多的郭先生

結果這天一整個有些病懨懨

胃也不舒服 情緒也有點不佳!! 

這就是店裡一角

可說是蠻寬敞的!!

(我不太喜歡擠來擠去的感覺咩)

 

然後每個套餐(除了兒童餐外)

都會附上 莎拉 濃湯 飲料 甜點

一整個就是豐富阿~

 

不太喜歡吃沙拉的我 拍一拍就丟給郭先生了~(這是千島口味)

 

(和風口味)

味道就。。一般莎拉的味道(我又再說廢話了!)

 

 

挺濃郁的濃湯

我喝光光喔~~

 

 

然後~出餐速度挺快的!

根本沒什麼久候

(應該是說 我們中午一點多才去吃 也避開了人潮)

所以出餐速度這點挺加分的!!

 

 

 

挺好喝的開胃醋

好喝到好想續杯~

酸酸甜甜的 真的挺開胃的

 

看到這樣的擺設

我不免想到印度料理~~

(印度料理不都這樣? 白飯占了一大部分)


然後堤外一下

咖裡可以另外+20 可以加花生及起司

聽說咖哩會更濃郁

我原本有說要加

結果店員忘記我了

所以~ 我沒有吃到+起司的咖哩!

 

這是我點的 藍帶炸雞排咖哩蛋包飯

然後我的醬是另放

(我吃東西怪癖一堆 不要見怪XD)

 

有沒有 蛋皮也一整個"估溜"

吃下去後才發現是歐姆蛋的口感

 

然後咖哩部分也挺特別的

2辛對於不吃辣的我來說 剛剛好~

有提味 卻又不辣的哇哇叫~

最讓我感動的應該就是這個藍帶雞排~

有沒有看到!!!

肉厚 然後起司一整個"牽絲" 好美味阿!!!

味道整個就是有入味

 

吃下去整個欲罷不能

我愛 我超愛那藍帶炸雞排!!

而且不加咖哩就已經很有味道很好吃囉!

加上咖哩一整個就更美味!!

 

然後蛋包飯裡面的飯是炒飯

內容物也挺實在的

一盤看起來分量還好

結果我吃到三分之二後就完全吃不下了!

一整個就是撐!

可是說真的

還蠻好吃的~

 

味道口感都有出來

但…算不上特別~

 

 

 

飯後飲料 我選奶茶

喝下後

我跟隔壁的姐姐說 "立頓奶茶"(大笑)

是的 真的就是立頓奶茶的口感~ 哈哈哈!

 

 

甜點則是奶酪

一樣挺奶的!

 

而郭先生不太喜歡這種東西

所以他的份也讓我給吃下肚了!

好吃好吃

比小七的醇奶布丁還要奶喔!

(感覺沒有敷衍客人)

 

 

 

 

 

總之

這間茄子咖哩 他沒有茄子(所以不敢吃茄子的不要怕)

咖哩辣度分五等級 貼心又個別化

咖哩口味好吃 但說不上特別!

 

不過吃咖哩飯 還可以像吃簡餐那樣(有沙拉 濃湯 飲料 甜點)

是我第一次吃到

還蠻特別的:)~

 

 

 

 

 

 

 

 

 

 

 

12837448291283744829  

 

最後

附上茄子咖哩的網站(台灣很多分店):

http://aubergine.com.tw/

我們是吃台中西屯店

電話:04-2465-755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三段118之51號

 

 

 

 

12837448321283744832 

1982325203快來FB按讚發落劉Miki、郭先生、郭跳跳1982325203 

 

 

 

 

 

 

 

 

 

 10

♥♥♥『宜蘭。玩』宜蘭礁溪兩天一日輕旅行之旅遊行程

 

 

 

 

 

 

 

page   

♥♥♥『台中。食』台中美食小吃餐廳 懶人包

 

 

 

 

page  

♥♥♥『香港2015』香港四天三夜自助鐵腿行之行程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美食 咖哩 茄子咖哩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