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朝夕暮想(有那麼嚴重嗎?)想著一"食"芳澤的霜淇淋

總算讓我找到啦~~

其實也不能說"總算"啦!

應該算是誤打誤撞之下?!

(又好像不是誤打誤撞)

 

 

反正就是這天跟郭先生結束了在台中的旅遊之後

讓小三(郭先生的情婦)開車順路帶我們南下時

由於我的突如其來的"尿急"

要求小三停個休息站 讓我方便一下~

順路就到了台南新營休息站!

 

下車趕緊去解放後

輕鬆著回車上準備繼續跟周公約會時

發現郭先生不見了?!

 

趕緊詢問一下小三

小三不疾不徐的表示他也不曉得

自己猜想 郭先生可能順便去方便了吧!!

 

 

結果左等右等

就是等不到郭先生

(我還在納悶 郭先生是否跑去大便= =? 不然怎麼那麼久~

 

於是眼光開始搜尋郭先生

認真的搜尋一下

發現某個橘色大男孩在全家裡面~

(這就是我為什麼藥選擇橘色POLO衫當情侶衣了 因為超顯眼的阿)

 

趕緊衝進去看看郭先生在買什麼好料!

 

原來~

郭先生在買咖啡孝敬小三(你看看 賤人就是嬌情 又在色誘我老公)

結果意外的發現這間全家居然有在賣霜淇淋?!

 

郭先生看見我入內找他

回頭問了一下我"你要不要吃霜淇淋?"

要阿要阿! 當然要! 我一直在期待哪天可以去霜淇淋專賣店吃吃看呢!!

 

 

於是我們一口氣就買了三個 

(當然還要把小三算進去~ 因為我是大方的中宮之主 哈哈

 

 

直接於結帳時告知店員要冰淇淋

一隻30元是有那麼點小貴(麥當勞一隻15元 夜市霜淇淋一隻20元)

 

結帳完後 店員會給號碼單

在拿著號碼單去旁邊排隊等叫號~

店員結帳後是把發票拿給旁邊負責製作冰淇淋的店員

再由該店員用發票上叫號 然後收號碼牌 製作冰淇淋 給冰淇淋+發票

 

 

我們很幸運的沒有等很久就拿到了

(前後不到20秒吧 結完帳過一個號碼就到我們了 哈哈)

 

2013。07。29

色澤跟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差不多

內容量比蛋捲冰淇淋還要大半倍 (但比夜市的長淇淋還要少些)

 

我和郭先生也蠻重視冰淇淋餅乾筒部分的口感

咬下去 脆脆香香

默默的表示 比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餅乾還耐吃說 ~

 

 

 

郭先生被我逼著 一定要拍完照片才能吃

(他現在都蠻自動自發的 吃東西都會讓我先拍照後才享用~

不猴急的等待 再給他一個讚!!

 

 

 

只是齁 感覺他很容易就融化

從全家到車車 不到一分鐘的步行 

(大概50公尺不到吧 旁邊而已)

 

 

就已經開始在滴奶了~ XD

可是這樣就表示 冰淇淋很新鮮阿!

(上次在FB上看到有人實驗超商的經典冰淇淋 整整兩天沒融化掉下來 

(太出乎意料了!! 幸好我不常吃~~

 

 

味道呢 味道呢?!

(大家最想問這個 我們也最想知道的)

舔了一口!!

 

好奶~(是 我蹦出這句話

比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還要奶喔~ (感覺就是林X營跟光X的差別)

味道挺不錯的

也蠻甜的

 

 

 

詢問郭先生跟小三的意思

他們也覺得"還不錯吃"

(兩個很龜毛的大男人 說出"不錯吃"已經算是很好吃了~

 

 

 

總之

FB上 人人都在趕流行

 

因此我們也順道來"追流行"一下

 

 

至於台灣哪些全家門市會有兜售新鮮的霜淇淋呢?!

很多(真的很多)

自行去GOOGLE一下邊知曉~

 

 

 

 

下次有經過這種全家

應該也會在來一隻一下~

 

 

 

 

因為口感是真的挺奶的 哈哈

 

(若全家跟麥當勞都在隔壁 我會選擇全家的霜淇淋!!

 

 

 

 

 

 

大家也趕緊趕流行一下唷~

 

 

 

 

 

 

 

 

 

________快來按讚發落劉Miki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