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101.JPG  

有沒有~我的伴娘群整個就是正翻了!!

他們全部都還未結婚喔(廢話嗎我= =)

所以有意思可以私訓我當媒人啦 (哈哈哈

因為知道婚期是好日

(在非常婚禮中 發現真的好多對也都這天結婚

所以我未雨綢繆 趕緊帶伴娘去選他們的伴娘服

趕緊預定下來~

因為我是一次要租六套的!!

而且龜毛新娘還規定 要統一

既然婚紗店已經決定要在這間了

那麼就趕緊帶她們來挑 預訂下來

不然等到快要結婚的前夕再來選

如果都被人選去怎麼辦(我很怕遇到這種事情 會超級嘔!!)

 

所以就約了準辦娘們

這天來個小小姐妹聚餐 然後再過去婚紗店挑禮服

是說瘋婆團真的絕非浪得虛名

沒錯 非常的吵雜!

嘰嘰喳喳

(跟我一樣 難怪我們可以成瘋婆團)

 

 

一到後

就趕緊被帶上三樓挑他們的伴娘服

他們自己說出了需求

要短裙

(因為他們說長裙到時做事不方便~要顧我又要顧自己 太忙)

然後我的需求就是 要統一!

 

很快的就把我們的訴求拿出來給她們挑選~ 

SAM_1091.JPG

 

你看看 你看看 我這個準新娘整個就是坐在旁邊喝水就好了~

(完全不用我出場~~ (那我來幹嘛XD

 

 

 

SAM_1092.JPG

他們四位一口氣就選了這套 (還有兩位準備娘這天沒有來)

恩恩!看上去還不錯看喔!

尤其是那個啾啾 深得我心~

既然選好了

這四位趕緊進去換妝吧!!

 

 

我就坐在旁邊東看看西看看的等候

SAM_1093.JPG

 

這區我原本以為是媽媽裝或是姐妹裝!!

問了禮服小姐後才知道

這個是大尺碼+孕婦身分的新娘專用區啦 (所以每件都比較大一點)

樣式還不少說!!

 

SAM_1094.JPG

這區才是伴娘區~ 超多的 而且都很素(其實我很喜歡素素的)

右邊則是花童服囉

整個就是超級可愛的阿!!!

小小一件 好可愛!(尖叫)

 

就在翻花童服沒多久後

四位伴娘已經換裝好出來囉~

SAM_1096.JPG

林頭頭 你真的太瘦了!!(大犯規) 請你再吃胖一點 謝謝!

 

SAM_1097.JPG

洋娃娃MAY 裙子對他來說有點長 

但是加上高跟鞋子 就修長了起來~

所以我允許他可以穿高跟鞋子~

SAM_1098.JPG

 

美人阿蓁

穿上去剛剛好

衣服的上半身設計感覺前面更凸了起來!

(我到時的風采正一點一滴的流逝中

 

 

SAM_1099.JPG

 

可愛的粉菌!

他穿上去後整個超有腰身!!

超美的好嗎!!

 

而且這套辦娘服整個就是超級可愛又漂亮

害我也超想穿穿看!!

還規定他們以後結婚也要讓我租一件姐妹妝(被揍飛)

SAM_1101.JPG

整個就是水噹噹啦 哈哈哈 

現在是有點後悔 幹嘛選那麼正的伴娘來搶我的風采~~

不過看到這麼一致漂亮的伴娘 我一整個好驕傲阿 哈哈哈!!

 

SAM_1102.JPG

然後他們就開始拿起相機狂自拍~

 

SAM_1103.JPG

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

都自己拍自己的

 

我當下還說"會不會結婚那天 你們顧聊天拍照 都忘記主角我了?"

他們點頭如搗蒜"本來就是了阿 哈哈哈"

造孽 造孽阿!!(大哭~~

SAM_1105.JPG

到底是誰要結婚阿~~(大大哭)

 

 

SAM_1106.JPG

 

而且還不斷耳提命令我 一定要找超級帥的伴郎給她們

不然她們就不走紅地毯

我。。我。。我招誰惹誰阿我(瘋狂哭)

 

 

SAM_1107.JPG

然後我還規定她們妝髮也要一致!

 

SAM_1108.JPG

現在我好期待她們六個一致排開拍照的樣子

一定超美超有感覺的阿!!!

 

 

所以她們就直接選了這件

禮服小姐也趕緊量她們的尺寸

等到要結婚前在來確定一次就OK囉!

 

 

 

好了~這樣就過了二十幾分鐘

總算可以換主角我了 (感動哭)

換到二樓後

換我選拍照禮服(宴客迎娶禮服要九月再選)

 

這群瘋婆瘋狂的拿禮服給我試

而且個個比我還興奮!

當下她們也有想嫁的感覺出現(趕緊來娶她們吧 帥哥們~XD)

 

 

 

挑完了要試穿的禮服後

我就開始認命的一件一件試給她們看 讓她們選!

SAM_1138.JPG

 

結果我在試禮服 她們在給我自拍!!(氣哭)

 過分 過分 過分 把我放在哪裡阿 (大哭!)

 

 

這群瘋婆真的太過分了

可是我卻還是好愛她們(我有被虐癖)

六七年的友情

會一直一直好下去的

 

 

我愛你們

我的姐妹

我的伴娘

 

 

(然後 趕緊想好闖關遊戲吧 哈哈哈)

 

 

 

總之 伴娘服也OK囉

 

在來是媽媽裝兒~

 

 

 

 

________快來按讚發落劉Miki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