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663.JPG

喜餅文終於來到最後一篇(汗

最後一間~

就是超級女孩風格的"伊莎貝爾"

聽到這個名子

大家應該都會囊囊上口那句台詞"我們結婚吧~伊莎貝爾"

看來這廣告真的已經深入大家的心了~~

 

DM也是做得非常女孩風 兩個愛心相輔相成

試吃餅乾的包裝也是很有心意十足! 

SAM_0664.JPG

其實我覺得餅乾外表都大同小異

包裝也都差不多

只是上面的品牌名子不同而已~

哈哈 好像都這樣齁!!

 

SAM_0665.JPG

DM一打開就是這句阿~ 我們結婚吧~♥

 

因為是最後一間了

所以也快打烊了

店裡沒有客人

因此介紹時 流程也跑得快!!

SAM_0666.JPG

這一款是直接提的!

(就是沒有紙袋)

大紅的真的很是喜氣

長輩們應該會很喜歡才是!

材質是絨布的 也算是很有質感喔!

優惠則是滿20個大的就送1個小的(左邊)

小的真的好可愛支支~~~

適合給小孩拿~

不過店員則是解釋 小的是給伴娘or玩遊戲的獎品!!

 

 

SAM_0667.JPG

這一款是我在這裡最喜歡的一款

超級貴氣 又很有LV風格!!

重點是他共是四層喔! (最左邊下面還有一層)

而且質感也超級好!!!

店員拿來時 真的有點驚訝到 因為實體挺大的!!

這真的超級大方尊貴的!!

當然 價格也就比較高一些!!

(這應該比較適合豪門喜宴齁?!(太貴氣了!!

 

SAM_0668.JPG

 真的有夠貴 單買要1350!

不過說實在的

內容量真的很多

一整個就是走氣派路線的阿!!

齁! 如果郭先生是郭台銘就好了~XD(我又在做白日夢了

SAM_0669.JPG

這款應該是近年來流行

是做成馬甲風的感覺~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粉紅系風!

三層內容其實也很海派

當然可以中西合併 也可以純中式!

也是省了紙袋 直接提著走的!

 

SAM_0670.JPG

四層會讓人家覺得很大方

外表做成禮物造型

收到的人應該會覺得"收到禮物"那樣的驚喜吧!

 

SAM_0671.JPG

此款~大紅啊!!

郭先生直說"這你媽會愛!"

是的~沒錯!! 我媽一定很愛

傳統就是要大紅阿~~(吶喊!

若中式喜餅可以這樣裝置的話

我是不排斥訂這種給長輩們歡喜~

可惜純中式喜餅樣式太過簡單了~

(就是四方形餅和+紙袋這樣)

SAM_0672.JPG

這個款式應該會很多女孩子喜歡

經典的伊莎貝爾顏色 還有伊莎貝爾的鐵塔!

只是我覺得樣式真的太過一般且平常~

 感覺不會有讓人驚訝的驚喜感

很直接感到通俗!

所以這個就被我們淘汰了~~

 

 

 

至於試吃餅乾部分

感覺甜了點

一樣沒有很驚喜感

所以...

大家懂的~

郭先生跟我就沒有選這間了~

不過說真的

那個四層名牌風大氣款喜餅

真的有點燒到我~

沒辦法~有時候女生也是視覺系動物的XD!!

 

 

   

 

 

 

 

 

 

 

________快來按讚發落劉Miki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