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  

一個人在大社的日子

就這樣過了兩個星期

一個人睡覺

一個人起床

一個人解決三餐

一個人帶狗出門散步

一個人去市區辦事情

什麼都一個人

 

家裡空蕩蕩的

除了有電話來外

很少幾乎沒有開口講過話

安安靜靜的

彷彿一點氣息也沒有~

 

 

忙累了就跟身旁慵懶休息的狗兒子聊天

話題也永遠停留在 他的名子 跟吃飯 還有散步~

 

生活好像瞬間變得很簡單

簡單到有點不可思議

看見身旁同學都已經找到醫院就業

 

心底就有那麼一點 嗯.....五味雜陳

要是我沒有走這條路

那麼...現在的我應該會選哪一間醫院工作?

 

過去護理學生生涯中

把自己所喜愛的醫院都想遍了

三總 長庚 榮總 高醫…

萬萬沒有想到

 

我現在會是個生意人 

更可以說是一個準人妻 準家庭主婦~

這真的好妙不可言

每次計畫都趕不上變化

 

前陣子都還囔囔著不想那麼早有孩子

現在卻開始動搖了…

念頭居然有出現~不然生個孩子來陪我好了 這樣~

 

 

 

好吧  或許我就是那種很愛亂改計畫的隨興自由人

但也是因為這樣

生活才會更多采多姿 不可思議~ 可不是嗎~

 

 

在FB上 看到有預告 護理人員不用再有六年上課時數更換執照的限制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 謝主隆恩~

哈哈哈!

反正

現在護士跟護理師執照 這雙執照是我的保命符

 

我感謝天感謝地 感謝一切讓我可有握有這不死符~

 

不過也因為這樣

自己心底有百千萬個無論如何都要當上護士的期望~

 

 

 唉~

有些事情 強求不來的~

 

 

 

 

 

加油了 ~一切~

 

 

 

 

 

 

 

 

 

 

 

 

 

________快來按讚發落劉Miki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