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 結婚會使女孩子一夜長大

至少 這半年來 我真的瞬間學會很多事情…

從來沒有想過要學開車的我

想要一輩子永遠坐在副駕駛座~

居然因為結婚 因為自己和老公的工作關係

因為狗兒子不會坐機車

所以我居然去學了開車

然後! 現在居然是每天開車上下班!

林園 市區 大社 三個地方三面跑

我一個人開著車 帶著狗 這樣跑上跑下

是我始料未及的~~ (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好強喔!!

 

還有我算是一個嬌嬌女 很不會搬重物 (比我妹還弱的那種

從小到大 搬重物絕對不會加我人頭

讀五專要住宿舍時 也是老爸幫我搬上搬下搬行李的

後來北上實習時 也是老爸幫我搬上搬下的

出外只要有重物 我基本上 都是拿最輕的那個!

很弱 我知道~


結果

現在我可以一個人跑上跑下的搬貨品回家

搬不完 兩趟三趟也OK!


沒辦法  要自立自強

因為我老公可不是每天朝九晚五的規律上班族!

 

既然已經選擇這樣的另外一半

那就是要讓自己越挫越勇 當個女強人

不然以後有小孩怎麼辦?

(其實我不敢想以後我要抱著小孩背著媽媽包跑上跑下...

天啊!!!   

這真的很難想像 也是過去從來沒有想過的成長~

 


總之

結婚

真的會讓女孩成長變成女人

學會撐起一個家

雖然我總是若有似無的逃避ing~

 

有點混

但我依然樂在其中

因為這種感覺 真的好令人感到甜蜜幸福:)

 

謝謝老公~ 一直保護著我

也要持續保護我照顧我喔

我會在你情非得已的時候 學會堅強的自己獨當一面!!

哈哈哈:)

 

 

 

 

 

________快來按讚發落劉Miki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