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

一個人睡大社家

感覺更有"軍眷"的孤單樣子了~

 

因為有一些東西放在大社

然而郭先生這週又留守~

於是我帶著跳跳

開著車

到了大社家

 

沒有郭先生的陪伴

也不用GPS帶領

熟悉的街道 熟悉的景象

一切就是如此的平常

 

唯一感覺怪怪的

那就是沒有郭先生的陪伴~

是阿~每次回大社 身旁一定有郭先生

 

所以一進到家裡

一整個就很不對勁

想像這就是婚後的生活

 

郭先生在單位

再還沒有孩子來報到時

我必須一個人生活在這裡~

 

 

感覺有點安靜 

沒人與我對談

於是我開著音樂 讓這空間可以不要如此孤單~

 

很慶幸的事是我選擇了領養跳跳

 

 

至少 不是真正的一個人生活

而是一人一狗

還可以在寂寞時 摸摸他 與他對話~

 

 

其實這樣的初體驗對我來說是新鮮的

也讓自己腦袋瓜裡蹦出之前沒有過的感覺~

 

 

這樣的體驗婚後生活

其實感覺挺好的~

 

 

而且

我真的感覺到很慶幸也很開心

沒有跟公婆住!

 

若我害怕寂寞 我可以回林園娘家

若我想要安靜 我則可以回到大社家

 

我愛睡哪 就睡哪

沒人會管我 除了郭先生~XD

 

 

只是說真的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有太多的問題迎面而來的一一浮現

 

很希望自己可以懂得感恩

畢竟得到的已經很多了~

而沒得到的 是否該學著包容 忍耐 妥協?

雖然很難 但我必須試著去學習 可不是?

 

 

 

 

或許經過那天 "一個人的婚後生活感覺"

讓我更加的了解到 "其實自己已經得到很多了"

進而少了些許的抱怨

想法也更成熟了一些~

 

 

 

 

總之

其實我很喜歡這樣子的自由~

無拘無束 樂的輕鬆

 

 

看來之後 我會更快的適應人妻生活吧XD!!

 

 

 

不過一個人睡在大社的床上

是有那麼一丁點不自在…

因為… 會更想老公更希望老公在旁邊與我相擁而睡~XD

 

 

 

 

 

 

 

 

 

 

 

 

 

 

________快來按讚發落劉Miki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