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次上課了

 

其實Miki我總共只去上了十二堂課...

 

總共好像三十堂的樣子 (五週 每周六天)

 

而第十一跟第十二次的上課內容 基本上大同小異

 

懶的歹戲拖棚

 

所以就結合發囉XD

 

 

 

我這樣還蠻混的吼><!

 

哈哈 誰叫我整個就是瞌睡蟲上身!

 

總之~

 

可以過就好啦XD

 

 

 

再次覺得駕訓班賺我的錢真的很好賺耶~

 

 

 

 

 

第十一次上課

 

依然就是練習外圍

 

練了幾次後

 

教練就帶我進去使用電腦

 

好好的認識一下電腦作答的樣子

 

爾後~

 

教練基本上教完後

 

就揚長抽菸去~~

 

留下我~ 乖乖的練習

 

然後只剩不到一個星期就要考試了

 

我的題褲當然還沒看完

 

只有大略的翻了幾頁~

 

 

所以練習時挺膽戰心驚的

 

可是駕訓班的電腦真的是佛心來著的

 

 

就讓我誤打誤撞練習了3次

 

每次都過關@@!

 

OH MY GOD!!

 

 

這是強心針嗎???

 

 

總之讓我更...肆無忌憚的過了這週的假日...

 

我想我真的很混XDD (你還敢講!!)

 

 

 

要離開時

 

教練要我這幾天有時間就過來練習題庫

 

結果~~~

 

 

我就一路混阿混阿混的~混到~~~考試前一天...

 

是的~ 我真的到考試前一天才去第十二堂課...

 

中間就這樣空了5天

 

空到調度姐姐還打給我 跟我提醒考試日期

 

(因為他們怕我自行結業不去上課 直接等考試XD)

 

 

 

 

哪有~我有那麼混嗎~

 

 

乖乖的考試前一天 一定要去的阿!

 

雖然依然是在考試練習 然後跟教練聊天

 

可是還是需要來熟悉一下手感的

 

畢竟空了五天沒來了XDD

 

 

 

然後教練還是很害怕我的筆試

 

一直要我這天要抱佛腳 好好讀完它

 

搞的教練比我還緊張@@!

 

害我被他練了一個小時後…也慢慢開始緊張了!!

 

 

 

離開時

 

調度姐姐好心的告訴我

 

智慧型手機 PLAY商店裡 搜尋汽車題庫

 

真的會有題庫出來 直接用手機練習即可

 

不用在帶著駕訓班發的題庫本跑上跑下!!

 

 

這也太方便了吧!!!!!

 

 

以後的學生是不是都不用課本?

 

人手一台I PAD上課即可?

 

太誇張了 太誇張了!!!

 

 

 

我不要我的小孩求學時期只有3C做伴阿!!!

 

 

 

不過說真的

 

這程式真的造福我XD

 

讓我這天都在滑滑滑 努力抱佛腳!

 

 

雖然我知道我太慢抱佛腳了

 

可是。。。

 

讀就對了!!!!!

 

 

 

所以我依然很努力很認真的讀阿滑阿看阿背阿的

 

 

總之我一定要一次考過

 

絕對不要讓郭先生有理由說嘴

 

 

 

就是隔天要考試了

 

 

這五週的駕訓班學習生活也要告一段落了

 

一整個就是好快阿!!

 

(其實是自己好混XD)

 

 

 

總之

 

很不可思議

 

課已經上完了

 

隔天就要考試了~~

 

我依然混水摸魚ING

 

 

總之

 

既來之則安之

 

 

 

願神保佑我~

 

 

 

 

 

 

 

 

 

 

 

 

 

 

 

 

 

 

 

________快來按讚發落劉Miki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