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告一段落了~

 

我只能說~ 搬家~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

 

不論是網路世界 還是現實人生!!

 

不過~上天對我還是很好的~

 

現實人生有郭先生幫我

 

網路世界~哈哈哈 有痞客邦的工程師幫我XD

 

雖然相簿部分還在篩選慢慢搬家ING

 

但是文章部分都搬過來了~~

 

整個超級開心的阿!

 

 

 

目前一切都在上手之中

希望可以越來越習慣這裡的一切

總之這幾天超級忙~

 

然後!!

我真的覺得~

痞客邦比無名 優秀太多了!!!

 

(這真的是實話~

也比較穩定多了!

 

 

希望這個痞客邦可以陪我好幾個八年!!

 

不要步上無名的後塵就好>"<

 

 

 

 

好吧

一切就從今年重新開始!!

網路部落格 單身變人妻

 

2013年真的很多采多姿耶XD!

 

 

可能上天有聽到我在抱怨2012過的好悶好無趣吧XD

 

 

 

總而言之

 

一切就重現在開始^^!

 

 

 

趕緊把我加入最愛唷^^!

 

 

 

 

 

 

 

 

 

 

 

 

 

 

 

 下一張(熱鍵:c)

________快來按讚發落劉Miki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